XX20:45:12
让明星在博客里提及所使用的商品品牌,一个都比较难成规模就太难
施之 20:45:34
先放下明星,先只说说你我。如果你能够通过几个点击就能完成一个这样的图标集合
你愿意去做吗?
XX 20:45:55
http://it.donews.com/
如同这个,只不过是关注数码领域。我也不一定去做,因为做不做对我的印象(影响)不是很大。这个不是杀手级的粘性应用
施之 20:47:50
如果你填写后会显示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你的品位评定、你的生活质量评定(当然不仅仅是这些评定)。这些元素能吸引到人或者鼓励人去填写吗?
XX 20:48:16
这个会有一定吸引力,但是还是处于边缘化
施之 20:48:51
http://it.donews.com/在上次的聚会中我就提到这个,我很欣赏他的方向,但鄙视他的运作方式和做法
XX20:49:38
其实和豆瓣差不多了,但是在商业角度,他到不了很高的层面
施之 20:50:11
是的,广告联盟是会涉及到很多方面的东西,我都一一想了不少的解决办法,这个计划我思考了一年,尝试运作了一年
XX20:50:47
人会对自己投入比较多精力的事情产生感情。不过创业者对自己的项目产生感情需要把握
施之 20:51:23
我的LOGO站,只是为了尽量全面的收集到商品信息,建立一个完善的品牌数据库(我目前的精力只能专注在高端品牌,而这些高端内容不可能在完善之初建立这些品牌投广告的信心,资金链条不容易建立起来。这也是制约这个项目发展和存在较高门槛的地方,也是我目前寻找投资的主要原因)
XX 20:52:34
我基本明白你的项目了,是个有一定思想领先度和价值含量的事情。但是缺乏去运做这个项目的支持资源
施之 20:53:23
明星广告,他会去考虑经济效益,他会为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而头疼,品牌(广告)方也是这样。他们之间的对接并最终达成协议是非常费时费力的事情,我认为“运做这个项目的支持资源(目前)只是钱。不少于100万的资金
XX20:54:21
你的这个事情并不一定能帮明星更好的解决这个事情不光是钱
施之 20:54:58
如果我能将这个模式运作的让VC相信他的前途,大把的资金会进来
XX 20:55:26
新浪的名人博客能最先起来,并且有那么多明星很快开博。依靠的是资源
施之 20:55:50
还有一个核心是“明星正在使用比明星推荐对用户有价值 (明星在这里的定义是广泛的,有一定流量的博客或者是能拥有一定固定人群浏览的博客的博主都能称作明星)
XX 20:55:57
如果我能将这个模式运作的让VC相信他的前途大把的资金会进来,这句话其实放之很多项目都适用:)
你说的这些核心只是如果
XX 20:56:41
新浪的媒体资源和新闻门户资源才能明星去写博客,这是多年的积累
资源的沉淀
不是一点钱能解决的问题
施之 20:57:12
是的,我的目标不是要去经营一个博客
而是为缺乏博客营销的BSP去实现博客盈利;
XX20:58:09
介入大的BSP
又是一个难点
施之 20:58:48
缺乏盈利模式的BSP折腾到现在还将Google Adsense顶礼膜拜
XX 20:59:58
其实BSP不是缺乏盈利模式
而是没有能够执行得很好的
施之 21:00:18
现在存活下来的BSP都有最优秀的领导;最豪华的团队;最让人羡慕的流量;最优势广告客户资源;最成熟的的渠道。。。。。。目前不能靠博客盈利,除了说他们缺乏盈利模式,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解释这个现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7352980100088r.html
我的一篇文章
还有我的演讲稿,你看一下
XX 21:00:45
看过这个
施之 21:01:23
你感觉我上面说的那点不可能实现
XX21:02:13
不是不可能实现
施之 21:02:57
我能够实现品牌选择资源库,能够从草根开始推广这个“广告游戏让广告方(BSP、博主)看到盈利的希望
XX 21:03:14
一个项目的目标能不能实现
和做这个项目的团队执行力关系很大
施之 21:04:02
是的这个有回到了我提出过几次的
“我现在无法证明我能将这个计划实现 (因为我曾经的经历和目前我的团队)
XX 21:04:11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上个月在江南春博客上看到的一个电梯维修工给江南春的回复留言,现在他博客的回复功能已经关闭,无法copy原文了,大概记得是这样“这一个电梯维修工说他在98年一次维修电梯的时候就想到过在电梯间挂电视做广告的所有创意“,虽然我考证不了真与假了,但是就算是真,这个电梯工他有足够地执行力去实现这个创意吗?他当然不行,而已经是上海滩IT广告老大的永怡总经理江南春再加上他熟悉的老朋友IDG给的资金应该是把实现这一创意所需要具备的执行力提高到了不能再高了。
施之 21:06:01
你的这篇文章我也拜读过
XX 21:06:22
我那次说的认为并不是聚会越多越好,还有个原因
因为随着聚会和交流
你的思想水平在不断提升
但是你的执行力其实并没有提高
在你使用自己提高以后的思想水平去策划一个项目的时候
往往是自己的执行力所无法企及的
施之 21:06:27
所以我现在没打算单干